一等星-

可能不会发什么你想看的 取关随意啦

【伪渣夏至--07:00】

大家夏至快乐!!><!我先道个歉!!这次画的很赶!!!但很荣幸能和各位老师一起参加伪渣夏至24h!!很巧的是正好今天我也中考!!!!祝中考高考的老师都能超常发挥!金榜题名!!!也祝我自己中考顺利!!!愿我朝哥俞哥附体hhhh 下面是自己写的一点!!图文有关系!!文笔不好 !!希望大家看的开心!

临近期末考试的几天,贺朝迷上了自拍。准确一点来说,是迷上了记录他和小朋友的校园生活,贺朝从没觉得手机摄像头那么好用过。本来谢俞觉得也没什么,也就随着他去,直到他有一天无意间看见贺朝手机上自己刚睡醒的样子。于是大家又都看着谢俞把贺朝拖了出去。“诶,你们说朝哥又犯什么事了?”“哎耗子,都快期末考了还有心思关心两位大佬发生了啥,倒不如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……。”
走廊里,谢俞正在跟贺朝对峙。“贺朝,你最近是不是皮又痒了?拍照还拍上瘾了?”谢俞把贺朝逼到墙角说道。“别生气啊小朋友…照片我可都自己好好保存着,小朋友那么可爱我可舍不得给其他人看,你就放心吧!”谢俞对贺朝这番话有些无语,便一拳挥了过去。贺朝牢牢的握住挥过来的拳头,一个反身把谢俞压在了墙上,轻轻一吻落在了那人的额头上“小朋友不喜欢…我以后就不照了,毕竟以后的时间多得是,别生气了,这上课铃都打了,咱回去上课吧。”谢俞被贺朝这一出搞得脾气全无:“那就快点走,傻逼。”谢俞刚走出没两步就被贺朝喊了停“等一下小朋友!”“?”“让我最后再照一张,以后再也不照了!”“……”

俞哥:等下你就挨打

评论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等星- | Powered by LOFTER